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永遠掛在天上,永遠無怨無悔的“細心呵護”着我們。有了它世界上才有光;有了它,世上才有春夏秋冬...... 

  春天,太陽那柔和的光芒撒下大地,使萬物復蘇。冬眠的動物蘇醒了,小草葉從地里冒出了小腦袋,花兒笑眯眯的望着你,柳樹脫掉了鍾黃的衣裳,換上了綠色的新衣…… 

  夏天,太陽讓樹木長得茂盛,鬱鬱蔥蔥一大片。你讓海鷗可以在天空自由快樂地飛翔。你使大地變得綠油油的,讓大地生機勃勃。一個充滿活力,讓人類讚嘆不已,地球便因你而存在。 

  秋天,太陽把大地變得一片金黃。果園裡散發著成熟的果香,使人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你瞧!金黃的稻穗在太陽的照耀下低下了頭,石榴在你的光芒下張開了胸膛;桔子害羞得漲紅了臉…… 農民伯伯望着田園裡的片片金黃,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臉。 

  冬天,當人們在冰天雪地里艱難地行走時,太陽把光輝均勻地灑在大地上,使人們感受到你的溫暖。你為人們驅趕寒冷,帶來溫暖。孩子們能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全因有你。那歡樂的呼喊聲就是對你那無私的奉獻的感謝。 

  太陽終會升起。而明天的太陽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