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怨自艾了,有人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讓有些人生來家世就很好,過着比別人好很多的生活,甚至羨慕嫉妒有些人天生下來就有着很高的智商。是的,這有可能就是老天的不公吧。上帝總是這樣的,有時候真的會格外偏愛,格外恩賜某些人一些好處,可我們自己一直抱怨那麼有什麼用呢?

  一直抱怨,神也從來不會眷顧你的,他們不會看到你的抱怨,永遠都不會理睬你,那麼我們為什麼不靠自己努力一把呢?是的吧,這個世界很不公,有些人付出了100分的努力,得到的是200的結果,可你明明有時候付出了200分的努力,得到的卻是100分的結果,你很苦惱吧,為什麼你付出的努力比別人多得到的卻永遠那麼少呢?你羨慕同樣心中也嫉妒,嫉妒他們並不努力,可獲得的依然比你多。接觸到不平的時候,有時候你會天真的覺得老天還是公平的。可老天總是給你一個殘忍的事實,它的確是不公平的。每個人的起跑線也許不一樣,可結果會和原本是一樣的嗎?不,其實有時候人生真的和龜兔賽跑差不多,哪怕你天資再好,就比如說兔子吧,可你一時懈怠了不想去努力了的時候,可別人不會懈怠啊,別人還在繼續努力着,那麼慢慢的,別人努力的越來越多,你卻一直停滯不前。

  這個時候,別人就會開始慢慢超越你了,哪怕你天資聰穎,才華橫溢,又能如何?只要別人付出比你雙倍甚至10倍的努力,別人怎麼可能還努力不過你呢?只要努力了,哪怕失敗,也是笑着的不是嗎?抱怨只是徒勞,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和生命,永遠都是愚蠢人的所作所為,聰明的人會更加努力,總有一天也能超過他們那些天生聰明的人不是嗎,後天的努力總有一天能超過天生的聰明,再聰明不努力,聰明能用到哪裡去呢?這和刀其實也是一個道理,刀不磨不快,再聰明的腦子你不去動用,都是浪費,這個世界公平,但也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