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嘎”味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嘎”味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嘎”味同學 

  我們班有一個“ 嘎”味學生,雖然他學習不太好,但他還是很招同學們喜歡,這主要是因為他幽默大方,有些能在關鍵時候用上的小聰明。我們班的同學都跟他好。 

  他呀,討厭的很,一次寫字課他的改正紙用完了,便用鋼筆指着他的同桌,叫道:“要錢要命要改正紙!"他的同桌有些煩他,罵了一句:“死猴子,煩不煩啊!”結果他反過來罵了一句“大膽白骨精,看我老孫不打死你”結果硬是把那個女同學給氣哭了,要舉手告老師,他這個傢伙是個欺軟怕硬的主,馬上一臉無限崇拜的對那個女同學說:“你是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我才是那無惡不作的白骨精,饒了我吧”這才讓那個女同學轉涕為笑。 

  他這個傢伙,真幽默。初到班級時,第一個撞見的人就是他,我正仔細打量他時,這傢伙猛然來了一句:“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么”我狂暈就他那樣,也不照照鏡子就他那模樣跟孫猴子都差不多。 

  他呀,神了。有一次我們班要做英語報,做方形框,太大。做圓形又太浪費,這時他畫了一個五角星,不大不小正好合適合適,他還用剩餘的碎紙剪了花花草草來裝飾。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活寶李陽。

您正在瀏覽: “嘎”味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嘎”味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