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參加了數學競賽,考試題目真難啊!

  昨天天氣好熱,悶的人心惶惶,我就知道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我不能好好發揮。進入考場后,大家都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焦急的等待着考卷的發放,有的同學趴在桌上睡覺,有的同學在做着深呼吸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而我,坐在位置上靜靜的看着他們的狀態,一副很享受的樣子。試捲髮下來后,大家都迅速拿起筆認真的做了起來,我拿着筆剛要下筆,突然發現第一題就有點難啊!竟然不知道如何下手,於是我做了個深呼吸,讓自己不要緊張,又認真的審題,終於在我認真的看了好幾遍之後,我就把它做了出來,我有點小激動,但是I我知道現在還不是高興的時候,於是我又認真的接着做其他的題目,但是接着我發現這些題目可不是一般的難啊!不愧是競賽的題目啊!我做了好久,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廢了我好久的時間,最終到了交卷的時候,我還剩下好幾道題目沒有做,做不出來了,我只好無奈的交了卷。

  經過這次競賽我認識到了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我應該好好學習,將自己的水平不斷提高,那樣才會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