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養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養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同事買了一隻小奶狗,可是那個阿姨把這個小狗才餵養了一周,小狗就奄奄一息快死了,每天都病怏怏的,阿姨於是就不想養了,媽媽覺得小狗很是可憐,於是就把小狗接回了家 。

  媽媽把小狗接回家以後,就帶着我一起去寵物醫院給小狗做檢查了。醫生說小狗得了狗瘟,要接受治療,那個時候小狗非常的瘦,抽學的時候針管連血都抽不出來,但是媽媽還是決定要繼續治療。小狗因為疼痛並且十分的害怕,媽媽只要一抱着它,它就會往我媽媽的懷裡鑽。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兩個星期的治療,小狗就痊癒了。

  在最困難的時候,小狗的命奄奄一息,但是好在我們大家都堅持了下來。現在小狗長大了很多,在我們家受到了全家人的寵愛,我和媽媽都一直照顧着小狗,它終於可以健康的長大了。

  希望這個可憐又可愛的小狗,能夠在我們的呵護下,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收養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養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