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小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體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田縣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林晨昊

  在星期五,林老師給我們一個特殊的任務,就是在家裡面做殘疾人。我聽了非常高興,我終於可以在家裡玩一次體驗了。我就在家裡做了一個只有一條腿的殘疾人。

  星期六,我和媽媽說了這一件事,媽媽突然拿出一條繩子,把我的一條腿抬到了後頭,辛好呀!我學過跆拳道,不然這一抬,我變會馬上叫救命,殺人滅口的。我的褲子也差一點就變成了兩半了。

  我突然,肚子痛了,便馬上到了洗手間去,到了馬桶上,可是怎樣也坐不上去,我的垃圾要拉出來了,就只好一跳,才坐到了馬桶上,可我的屁股就只要一動,就會塞到馬桶里去,我再去拿紙張,可一站就摔了一下,再走過去,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紙張,我在拉小便可是把褲子一脫,就見褲子分了身,變成了兩半,千辛萬苦之後,才上完了洗手間,我這一上就用了五分鐘,五分鐘我可以上四次廁所了。上完了洗手間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我看了看今天的飯菜,有我最愛吃的鹹肉,看了飯菜就開心,可後面就苦了。鹹肉在我前方的一米內,媽媽說:“這是為你好,為了練你的平衡、體力和速度能力,還有一次只能吃一塊肉。”這是我看他們吃,都要流口水了,我就在十分鐘之內吃到了十五塊肉,我的腳快累死了站東站不穩了,我的心情十分的痛苦。吃這頓飯整整用了五十分鐘。

  我現在才明白殘疾人的感受,沒了腿不能走路,不能跑,不能平穩的站,走路讓人走得累、跑步就可以說是爬了,上下樓梯都要扶着一旁的鐵杆,一樓也最少要五分鐘。

  我知道了殘疾人的感受了。

  指導老師:林共時

  五年級:林晨昊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