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這麼多種顏色,你會喜歡那一種,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生機勃勃的綠。 

  一提起綠,我便會想起南山的中山公園。我和同學們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單軌車,金龍滑車,章魚等等。可讓我影象深刻的卻是滿眼的綠。 

  山是綠的,也是有禮的,在樹禮服的裝飾下,樹變得彬彬有禮。 

  樹是綠的,也是可愛的,在風的撫摸下,樹搖頭晃腦,變得更活潑可愛,機靈。 

  草是綠的,也是團結的,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下,草兒們挨在一起,變得象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 

  看着此時此景,我不約而同的吟起:“日看此景三百次,不如長做南山人。” 

  準備回去時,我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的說後悔,我覺得不太對,因為我們這次去南山不是為了玩,而是去學習更多的知識。 

  其次,我還在這次實踐活動中,開闊眼界和得到更多的創作靈感! 

  這次的實踐活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