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 真的好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 真的好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生活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回答她,忍。是的,忍就是我們面對生活最好的良方了。在這生活當中啊,我們要面對千千萬萬個人,要經歷千千萬萬件事情,而生活當中,有討厭我們,不喜歡我們,說我們壞話,往我們身上潑髒水的人更是不在少數。為什麼呀?因為有人的地方,那麼就會有是非。

  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人的地方,難免會有一些摩擦,難免會有些人說讓我們生氣的話,做一些讓我們生氣的事情。因為這就是人,難免會讓我們生氣。可是,我們生氣,肚子裡面的氣難道就能向別人發泄,亂髮脾氣嗎?那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世界上面,永遠都沒有誰欠誰的債。我們有什麼理由去向愛自己的親人發脾氣呢?是的,那麼我們能做什麼呢?那就是忍。做什麼事情都要忍,忍一些人的脾氣,忍這生活有些時候帶給我們的不公平與艱辛。那麼何為忍呢?忍,我們來分析一下它的字詞結構吧,心上面加一把刀,是的,忍真的是非常艱難的一件事情。在心上面加一把刀,可想而知啊?是的,忍一件讓我們本該很生氣很氣憤的事情,我們卻忍着不說,這種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煎熬,那感覺可不就好像是在你的心上面加了一把血淋淋的刀嗎?煎熬而又痛苦。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忍,因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呀。人生教會了我們,做事情一定不能衝動,我們的脾氣自己更應該收收好,做任何事情都講究一個忍字,做事情千萬不能衝動。而我們的脾氣更是很有可能就會壞了事,生活必須要忍。忍了那一段最艱難的日子,之後我們便能見到太陽了啊。自己忍不下去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必須要忍,忍了才能成為那人上人。

  心上面加一把刀,正是因為這樣,忍這一字才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做到。但要告訴自己,忍一時海闊天空,忍一時明天就到了。美好的明天就在不遠處,再多的脾氣再大的火也要往肚子裡面咽,沒有必要因為自己一時的脾氣,而壞了你的以後和將來。

您正在瀏覽: 忍 真的好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 真的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