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6)vs五(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6)vs五(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6)vs五(4)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冬天,校園裡寒風刺骨,但操場上卻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使操場殺氣衝天……  

  “一二三,一二三!五(6)加油!”“五(4)必勝,五(4)必勝!”原來我們五年級正在舉行一場拔河比賽。經過抽籤,“全段運動會第一名”的我班跟五(4)班幹上了。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可能是因為選手不怎麼好的關係吧,我們班一開場就被五(4)班擊垮了,我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班和五(4)的對決又開始了,我急忙為我班大喊:“五(6)加油,五(6)必勝!”心裡還暗暗想:天靈靈,地靈靈,五(4)必敗!不知是不是我的話生效了,繩子果然被我班同學拉了一點過來。但隨即被對手拉了回去,我班又急追回了一些,可又被收了回去……就這樣僵持了好久,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梁世瑋的臉漲得通紅,手上的青筋紛紛暴露出來;張文凱憋足了勁,用盡了全身的氣力;選手們個個咬緊了牙關,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繩子拉了過來。終於,五(4)輸了。  

  第三輪比賽緊接着拉開了序幕。我專心致志地盯着他們,但我們班還是以失敗告終。只要我們儘力了,我們仍雖敗猶榮!  

您正在瀏覽: 五(6)vs五(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6)vs五(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