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問我,赤橙黃綠青藍紫中,最喜歡什麼顏色?那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綠色。”

  綠色是美麗的,四季都有她的足跡。春天,柳樹、小草、小樹都發芽了,碧綠碧綠的,漂亮極了。夏天,池塘里碧綠碧綠的荷葉簇擁着芳香撲鼻的荷花,別具一番景象。秋天,公園裡菊花的葉子幽綠幽綠的,菊花靜靜地開放着,把秋姑娘打扮得非常美麗。冬天,窗外下起了小雪,但雪松卻傲然挺立在寒風中,它的蒼翠令人肅然起敬。

  然而,不知什麼時候,綠色卻悄悄地離開了我們。

  森林裡,可愛的小鳥兒在哭泣,為她們沒有了綠色家園而哭泣。花園裡,勤勞的蜜蜂在傷心,為她們失去了五彩繽紛的世界而傷心。人們迷茫了,這美麗的綠到底去了哪裡呢?

  我們在渴望,渴望着綠色的歸來!

  曾經,我丟下過一張廢紙,破壞過一株小草……也許,你也許像我一樣,曾破壞地球媽媽的青絲。這些本應不該有的垃圾是我們地球人的遺憾,也是我們地球人的慚愧。

  現在,渴望的綠色在我們的呵護下重新恢復起來。

  森林恢復了鬱郁蒼蒼,小鳥兒高興地唱起歌來。花園裡鮮花遍地,蝴蝶、蜜蜂都跳起舞來。校園裡綠樹成行,小朋友在樹下一起做遊戲,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綠,美麗的顏色,地球人永遠渴望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