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QQ寵物GG,叫貝拉米。 

  那一天,我命中注定的主人來到了抽取寵物的台前。“我要一個QGG。”我未來的女主人說。“好哦,只要你把這兩個蛋的其中一個砸開就可能有機會獲得寵物噢!”工作人員把她給領到我在的地方。“嗯,雖然金子值錢,但是我更喜歡銀色一些!”說著她舉起鎚子敲蛋。 

  說實話,那時候我可害怕了,捂着頭直喊天。因為我就在那個銀蛋裡面。鎚子剛碰着蛋我就嚇得臉色發白地鑽了出來。 

  “哇,這個是Q寵企鵝嗎?好可愛啊!”我的主人說著,把我帶回了家。 

  “寶寶,我給你取個名字吧!”我的主人說。“嗯,比比波比波!”我想要表達自己的語言卻無法說出來,主人也十分無奈。“只好讓你用點頭搖頭來表示了。叫Q貝貝?”我搖搖頭:太通用。“Q二蛋?”更不好,我搖搖頭:太俗氣。“貝拉米好不好?”我點點頭直拍手:這個名字好聽!於是我就叫貝拉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