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她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她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她戴着一幅眼鏡,是一位“四眼”大姐,梳着一隻辮子。單就一個“暴力”就可以說許多了。 

  “救命啊!救命啊!饒了我吧!”一下課,可悲的猴子(支一帆)就闖了禍,他惹惱了她。其實那也不過是她的領地。唉,兩人追追跑跑,猴子跑步快,可是碰到她就是小巫見大巫了。他們兩人都是運動會接力賽的成員。每一次她和他打架時,沒有一個人會來勸架,誰都知道,即使猴子躲過了初一,也不能躲過十五。這節課下課有人幫助了猴子,下節課誰來幫助他呢?一天六節課,就有六個下課時間。再加上早讀時間,中午這些時候,夠她打的。我有時候想,如果真的打架會怎樣? 

  雖然,猴子的斜角有三個男生,要知道那三個男生基本上都被自己的同桌打敗過,而且都快要“奄奄一息”,還有什麼力氣來幫猴子呢?只見:她一把抓住了支一帆,對這他的背打了幾下,猴子大喊饒命,就放了猴子,但又抓住,又打,打了幾下放了,放了后,再追,追上后,再打——把那個猴子折騰得象那隻小老鼠。 

  她很活潑,經常會我一起玩,她偶然也會掉幾顆“金豆豆哦”,不過,那時候,我們在旁邊笑嘻嘻的,猴子就又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怕她發火,不安慰,還是怕她發火。哈,真可謂,一物降一物。 

  她是誰呢?你知道了嗎?她就是猴子的同桌——唐悅瑩。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她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