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的奧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的奧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魔術吧!魔術是一種神奇的東西,這種神奇的東西是和魔術分不開的,下面這個魔術就是與科學有緊密連繫的,一起來看看吧。 

  劉老師拿來了很普通的書,你千萬別以為只有兩本書而以,劉老師說還有一種無形的膠水,只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看到。這讓我的好奇心促使我想一探究竟。但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什麼破綻,也沒看到什麼無形的膠水。 

  魔術開始了,劉老師先叫了兩位力氣大的女生上來。上來后,劉老師先讓她們兩個對着站,再讓她們各拉着已經用那無形膠水粘好了、並且成為了好朋友的兩本書脊,使勁的向後拉,直到把兩本書拉開為止。開始,兩個女生咬牙切齒,彷彿有人得罪了她們似的,要把那人碎屍萬段。可是拉扯了半天,愣沒把這兩本書扯開來。 

  劉老師又叫了兩名男同學,他們兩位也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拉開這兩位“好朋友”,豆大的汗珠流了出來,經過一番努力之下。終於,兩位“好朋友”分開了。 

  劉老師告訴我們,那個膠水就是摩擦力,書越厚,摩擦力就越大,就造成了兩本書分不開的效果。 

  我一試,還真是這樣。科學的確是很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科學的奧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的奧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