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從小就是一個愛想象的女孩兒,尤其是愛想象自己未來的事情。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會把我所賺到的百分之二十捐給孤兒院,百分之二十捐給老人院,百分之三十建起一座大房子。這間大房子能讓所有窮人住進去,不讓他們餓死在冬天寒冷的街頭;不讓他們受別人的嘲笑;不讓他們過着辛苦工作卻一無所獲的日子。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我所學的一切知識傳授給所有的學生。讓他們成為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不讓他們變得落魄,甚至是國家的危害。除此之外,在遇到校園的霸菱時間,我不會像電視里的壞老師般因為"有錢的同學就是好孩子"這個邏輯而輕易下定論,而是追求公正。

  假如我是畫家,我會用心的把這個溫馨的世界,美麗的大自然用我的筆尖一筆一畫細心的畫出來,讓那些灰心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暖,由此而繼續努力。我會畫出栩栩如生的畫,讓人覺得置身於畫內。我一定會畫出世界上最美的一草一物!

  假如我是大作家,我會用我一生的只是寫在書里,幻想,夢想,全都寫在書里!我會讓開心的人感動;感動的人氣憤;氣憤的人開心。我會努力的讓人為我的作品痴迷,成為別人口中所說,"不可多得的人才"。

  假如終究是假如,可我會一直努力不放棄!只要有夢想,有目標,只要努力,定會成功!加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