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雲》

  宜昌市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晚上,我躺到床上便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覺得身體變輕了,漸漸地升到了天空,“哇!”我變成了一朵雲。我在天空上飛呀飛,飛到了火星上。我看了看,火星上根本就沒有生命,到處是沙漠。我搖了搖身子,雨水就“嘩啦啦”地下起來。我相信,幾百年以後,這裡肯定會出現生命,忽然,我感覺身體又變輕了。

  我來到缺水的山區,看到那裡的莊稼長得不好,人們一個個瘦的像火柴棒,土地硬邦邦的。於是我又抖抖身子,雨水“嗒、嗒”地下起來,地上的草木貪婪地允吸着,我高興極了!可是我的身體越來越小。

  我接到了雨姐姐的通知,非洲森林突發大火,你們趕快去吧!

  我和眾多的小白雲一起,來到森林,眼前一副悲慘的景象,一片火海,動物們四處逃生。我們連忙搖晃身體,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終於把火熄滅了,地上的草兒彷彿在說:“謝謝!”

  我的身體漸漸變輕了,漸漸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