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肯為你花時間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為你花時間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是真的很羨慕你們身邊有一個一直肯為你們花時間的人。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十分寶貴的,也都是值得珍惜的,如果有個人肯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人, 我覺得你真的已經是很幸運了。

  只是很多時候的我們習慣了別人的付出,習慣了那個人對自己的在乎對自己的好。很多時候我們就會漸漸的忽視了他們, 我們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卻不知道總有人在默默的羨慕着有人關心有人在乎的我們啊。每個人其實都要利用時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只是很多時候,在乎我們的人, 把他們的時間都分配到了我們身上,可是我們自己卻從來沒有在乎過。

  如果真的有個人, 那麼在乎你,把你小心翼翼的捧在了掌心。我真是覺得特別的幸福,可是其實我們身邊都有在乎我們自己的人, 比如我們的父母,他們總是無私的對我們好,只是他們的好太過無微不至,以至於總是讓我們忽視,我們才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很多時候多少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原來真正在乎我們的人,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已經足夠幸運和幸福了。

  有人在乎真的是很幸運, 也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希望所有在乎別人的人都可以得到對方的在乎。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肯為你花時間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為你花時間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