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運動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運動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北京奧運的田徑運動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我們期待以久的時刻。我親身體味到,一個國家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是福娃,他們十分可愛。其中有一個福娃是藏羚羊的化身,他代表田徑運動員,跑得特別快,我也想像它一樣,能有雙“飛毛腿”,到時給祖國爭光。假如我是田徑運動員…… 2008年到來了,奧運會也正式開始了,我代表田徑隊去參加 500米比賽,這一天中國迎來了來自各國的運動員,和成千上萬的觀眾,觀看台上坐滿了觀眾,觀眾們吶喊着,給隊員們加油。聽到中國觀眾的吶喊聲,我鼓起勁來,信心十足,心裡不斷地想:決不給中國丟臉! 準備比賽了,教練讓我做好準備。來到了起點,我和隊員們握了握手,便彎着腰,雙手按在地上,準備比賽。裁判舉起手中的槍,用力地按下去,“砰!”隊員們一聽到響聲,立即飛快地跑。這時,中國觀眾都大喊着:“中國隊加油!……”這使我更加有信心了,有勁了,我努力地跑,一會兒,超過了跑在第三的日本隊,中國觀眾看見了,又大喊起來,這聲音響亮極了,蓋住了其他國家觀眾的吶喊聲。我不想辜負中國人民對我的期望,便加快速度,超越了第二名。我還不滿足,心想:我一定要拿金牌,為國爭光!於是,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一會兒,超越了遙遙領先的美國隊。這下是我領先了,全部中國觀眾都吶喊着,揮舞着五星紅旗,為我喝彩,這聲音震天動地,好像快要把地球震倒了似的。我跑在了第一,當然十分高興、激動,但我想起了一句名言: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頓時變得嚴肅起來,努力地向前跑。這時,我已經離終點只有30米了,我便飛快地跑向終點。突然,全場觀眾都站了起來,發出一聲“啊……”每個人都顯得很驚訝。我馬上翻回頭看一下,原來是排在第二的隊員摔倒了。我什麼也沒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毅然跑過去扶她起來。她用生硬的中國話對我說:“謝謝。”“不用謝,我扶你跑向終點吧。”她猶豫了一會兒,才點了點頭。我們便受牽手一齊向終點衝去。我本以為自己落後了,可是沒想到,其他隊員還沒到終點。第一名仍然是我。全場觀眾都為我歡呼,為我鼓掌。 我興奮地走上頒獎台,戴上了金光閃閃的金牌。這時,響起了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望着這鮮紅的五星紅旗,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這次比賽,我勝利了,成功了,同時還獲得了一份最寶貴的友誼…… 

  “鈴 ……”一陣鈴聲把我給吵醒了。現實的我知道,也很清楚,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並不是事實。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快到了,雖然我不能去參加比賽,但是,我能做最忠實的觀眾,能盡最大的努力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運動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