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着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我當過多年的班長,有管理經驗、我是“市級優秀少先隊員”、多次被評為“優秀班幹部”。在老師的親切關懷下,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帶領班級連年取得“優秀班集體”光榮稱號。

  溫室里的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我要以身作則好好學習,遵守紀律,認真聽講。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團結班委,帶領同學,使我班在學習、衛生、紀律等方面,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同學們,請信任我,再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班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彭夢帆

  2003年2月19日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三五年級:qwerfdsazxcv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