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粽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按照習俗,我們要吃粽子來紀念死去的屈原,媽媽下班回家后買了好多粽葉,因為我們要包粽子吃。

  我也參加到了這一行列中來了,媽媽首先讓我把粽葉清洗乾淨,她在一邊淘米,說到米,還得需要糯米,因為其他的米蒸出來的得粽子不好吃,當然我在洗葉子的時候也順便把紅棗洗了一下,因為粽子裡面包一顆紅棗會很香的,一切都準備好后,媽媽開始了包粽子,只見媽媽一手拿着葉子,一手把米放進葉子裡面,然後把葉子疊了幾疊,最後用一根細繩子把粽葉繫緊,一個粽子就這樣樣完成了,很快媽媽就包好了好多,接着就開始煮粽子了。

  粽子煮好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個吃,我打開粽葉,一股米香就飄了出來,我使勁的吹了幾下,咬了一口,真的好香啊。

您正在瀏覽: 吃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