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中有着些許煩惱。

  這種煩惱是前幾年才有的,那個時候媽媽把妹妹生了下來,自此以後,我的心中就和他們有了一些隔閡。

  以前無論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爸爸媽媽總會讓着我,但是自從家裡有了小妹妹以後,這個優勢便從我身上失去了。爸爸媽媽彷彿想讓我在一夜之間迅速長大,不要再和小妹妹爭寵了。但是他們不知道,我也想吃那些美味的食物,也想和小妹妹玩那些好玩的玩具,只是差了幾歲而已,為什麼我們倆的待遇差距會這麼大?

  除此以外,有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不在家,他們便會把照顧小妹妹的工作交給我來做。有的時候我的作業還未完成,妹妹便在隔壁的屋裡哭鬧起來,我不得不暫時放下手中的作業去照顧妹妹。雖然我這樣做的,但是媽媽有的時候還會責怪於我,只顧着完成自己手中的事情而忽略了妹妹,這讓我心裡覺得十分的不痛快。

  我好想知道,自己的這種煩惱什麼時候才能夠消除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