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變”髮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變”髮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是多樣化的了,就連髮型也千姿百態,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你看,這位小朋友剃的是桃子頭。桃子頭,桃子頭,那當然是像桃子的,桃子頭除了頭中央有一團像桃子形狀的一薄層短髮外,其餘的地方都剃得光溜溜的,額頭上還掛着幾根長發。摸上去滑溜溜、癢颼颼的,非常舒服。 

  你看,那位小朋友的髮型多奇怪,雖然他是男小孩,可頭後面還扎了個小辮子,活像古代電影中的小王爺。 

  板刷頭是適合於頭髮較硬的人的。一般離髮根只有3-5毫米,看上去平平的,真像我們家裡用的板刷子,摸上去像碰了刺一樣。一般剃這個頭髮的人都是性格剛直,做事果斷的人。 

  你看,那些小姑娘的頭髮紮成一個個牛角辮,兩個牛角辮長長地豎起來,真好似是兩個牛角長在頭上。 

  還有一些愛趕時髦的中青年婦女,有的是披肩捲髮,不長不短。打成卷,是一朵朵美麗的花,開在她的臉頰,腮邊,頸脖,微風吹過,頭髮輕輕舞動起來,紛飛成嫣紅的花瓣;有的是直板燙,看上去光滑、柔順,就像黑瀑布一瀉千里,這屬於性格溫和型。 

  還有一些中年男人的頭髮是三七分的,中間一條線,左右各一撮。你看,那位男士,頭髮全向後長,整個兒一個大包頭。 

  你瞧,那位叔叔要數最別居一格了,剃了一個大光頭,圓圓鼓鼓的,真像是一個煮熟了的雞蛋。頭上還上了一層“油”,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說不定停電了還能當燈泡用呢! 

  你們再看,這些人,有的是黑髮中夾雜着幾縷銀絲,有的是一頭銀髮,這些都是辛苦了一輩子的爺爺奶奶們啊。 

  還有一些人,不僅髮型改掉,就連顏色也換掉了,有的是大紅色,看上去就像一團熊熊烈火;有的是藍色,遠遠望去,就像一朵凝固着的雲;還有的甚至是五顏六色的,看上去就像一個大花園。你看,那位婦女,頭髮不僅彎彎曲曲,顏色還是橘黃色的。如果一覺醒來,頭髮不梳,東一根,西一撮,左一團,右一卷,前面翹,後面癟,簡直像雜草叢生,就像一隻母獅子。嘿,真逗! 

  短髮幹練,長發飄逸,捲髮時尚,髮型的不同也給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您正在瀏覽: “萬變”髮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變”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