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 標籤:鱷魚作文 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觀看作文

歡迎教師投稿

  2010-4-3

  星期五  大雨轉陰

  今天是星期五,全校師生去了鱷魚公園。在那兒,我看了一場鱷魚與人的表演。

  首先,在門裡的兩個人出來了,他們手拿棍子,準備與鱷魚表演。接着,表演開始了!只見那兩個拖着鱷魚的尾巴,要把它拖上來。結果鱷魚發怒了,張大嘴巴想咬表演人員,不過沒咬到。過了一會兒,這“可惡”的鱷魚才被拖上岸來。

  下一場表演是把鱷魚身子給舉起來。這次的鱷魚和上次的不同,這次的鱷魚是亞洲生產的,而且特別兇猛,表演人員一拖它的尾巴就反應過來,想轉個圈咬他,結果沒有成功,便回到了水裡。表演員用力一撲,然後把這隻鱷魚抱着,讓觀眾們看,接着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

  最激動人心的是:當那兩個演員把另外一條鱷魚拖上來時,其中一位演員就把鱷魚的嘴張開,把頭伸進嘴裡二十多秒中才把頭抽出來,一點兒也沒事。

  這場表演可太精彩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