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300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300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陪媽媽上街了,一不小心跌進了一個漩渦。“啊!這不會就是時空隧道吧!”“你真聰明,這裡就是時空隧道我是在這裡守候三千年的隧道守護者。”“天啊,可以讓我到2300年嗎?”那位守護者沒回答只見一道白光閃爍,我立刻到了一個“人間地獄”般的地方。  

  我頓時感到無法呼吸,這是一位警察幫我戴上一個口罩我立刻吸了幾口氣。“這是怎麼回事?”我急忙問。“唉,別提了外星生物進攻地球了。理由是我們的行為干擾了宇宙,現在八顆行星上的人都在圍攻地球,他們一小時要毀滅掉一個國家呀。也就是說再過將近一天地球就不存在了,再過半小時中國就不存在了!”  

  “那動物呢?”“你沒上過學?由於動物和植物無法在地球上生活能走的都走了,沒走的都死了。地球100年前就沒了水,200年前就沒了空氣。人們啊……”  

  “彤彤,快醒醒。上學要遲到了。”原來只是一場夢。但我不得不說我沒要是不愛護環境後果會更加嚴重,過錯已經無法,但未來卻在我沒手中。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2300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30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