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西元300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西元3000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颯漫畫中的一部漫畫——《穿越西園3000后》。我在下課了看,放學也看,回家也看,感覺我的生活離不開這部漫畫。

  今天,我拿着這個星期的零花錢準備去書店裡買一本最新一冊的《穿越西元3000后》。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那本數,走進了教室。

  一進教室,我立馬坐在位子上,打開包裝,準備翻閱。封面是女主葉冰瑤和男主葳斯基(windsky)的合照。我翻開書,開始閱讀。

  “哼,這個討厭的姬憐美,又在陷害瑤瑤。”我看着漫畫中的人物,生了氣。我津津有味地閱讀着,目光突然鎖定在一張圖片上。

  “哇,瑤瑤要單獨作戰耶!”我看着漫畫里的瑤瑤,羨慕地說。

  “要是我也能像她一樣就好了。”我暗想。正當我翻開下一頁的時候,奇迹發生了。

  一道刺眼的光突然從書里照出,我旁邊的教室突然變成一片透明,眼前只有一本書。

  我走向前去,翻開那本書,書上寫着:你好,歡迎你來到穿越西元3000后的世界,你將執行一個任務,任務完成之後我們會自動送你回去,任務詳情在下一頁。

  看完這段話,我又翻開第二頁,寫着:你將變身葉冰瑤,單獨作戰,你需要用自己的技能擊毀火星戰艦。

  “這是真的嗎?”我激動的大叫,我可以變成葉冰瑤?我可以使用技能“給我停住”?想起來我就激動,剛往前走一步,我又穿越到了另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有我們見不到的高科技,和一些穿着正式軍裝的人。“我已經到了嗎?”我看了看自己:黑色的中發,變成了粉橙色的長發,身穿着一件正式的軍裝,而旁邊的,就是男主——葳斯基。

  突然,我又穿越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是一個戰艦的內部,而戰鬥員就是我——“葉冰瑤”。

  “那麼快!”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火星的激光就朝我們設了過來。飛行員躲避開了,該論到我了。

  “我該怎麼打呀?”“對了!”,我想起來,可以用技能!

  我像漫畫里一樣,雙手交叉,心裡想着停住時間。

  “給我停住!”我叫道,突然,火星的戰艦突然不動了,我成功了!我立馬用“諸神之淚”激光朝火星戰艦射去。

  “命中!”我叫道,突然我又被傳送到了那個透明的世界。

  “你的任務完成了,改送你回去了!”突然,有個聲音響起,我又被送回了教室。

  我趴在桌子上,漫畫書還是在那一頁。我睡著了?還是真的穿越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西元300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西元300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