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來到了2300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2300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寫完作業叼着筆聽着音樂,時間就這樣的流過去。這就是我的生活——混過一天是一天的生活。

  我與別的孩子不同,我是一個天生的幻想狂人,我的腦袋時時刻刻的為我工作。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是沒有太大的聲音我就會陷入我的思想之中。“快去睡覺。”一聲熟悉都不耐煩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有一次是我從幻想當中醒過來。

  躺在床上我當腦袋又不由自主的轉動,轉着轉着……

  “嘿,小夥子你是新來的吧?”我睜開眼睛看見一位臉上很黑的大叔,我起來向四周瞧一瞧,原來這裡是一個垃圾場。我對他說:“叔叔,我怎麼會在這兒啊?這是哪裡啊!”“你不知道嗎?這裡是2300年。”他的一句話把我給震驚了。我原本以為2300年的科技會很發達。誰知道這裡四周都是垃圾場。我又問那位大叔:“這裡環境為什麼這麼差啊?人也變得這麼少了?”他的眼眶中閃着幾顆晶瑩的淚珠“那是因為我們的祖先在生前任意砍伐樹木,沒有資源給我們留下,我們只好重新種植,進行生活。”我眼睜睜的看見人們活活被環境的驅使下死亡,我現在不知道現在是真是假,可是我的心裡實在看不下去了。在我正準備到別的地方看看,忽然從山上掉下一刻大石頭……

  還好這是夢,我起來看着一棵樹,我心理想“我又有什麼辦法阻止人們無情的砍伐呢,只好為它們默哀了”我瞬間感受到我的重任。

  各位朋友請愛護我們的環境吧!

  通遼中學七年級 LYT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2300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230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