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0年後的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0年後的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1000年後的世界。1000年後的世界超乎我的想象,人類變得像外星人一樣。穿的衣服奇形怪狀,鞋子更是功能齊全。抬頭一看,天啊!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的不是飛機,而是人類!我成了街道上的焦點,因為我的衣服已經是1000年前的古董了。 

  我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我坐在一張凳子上看傳單。傳單上的星際旅遊社可以去月球,我的眼珠子差點掉了下來。那麼好的機會我怎麼不會珍惜呢?我馬上報了名,3010年的1月10日出發。 

  1月10日,我坐着光速太空船登上月球。3分鐘后,我到達月球。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1000年前的月球冷冰冰的,毫無生氣。但我眼前的月球卻與地球毫無分別,還很熱鬧,百分之二十的地球人都在上面。月球上有餐廳、旅館、電影院…… 

  我走進餐廳,哇!各式各樣的食物,還熱騰騰的。根本不像以前航天員冷冰冰的食物。我大飽口福后就踏進電影院,電影院里,與1000年前沒什麼變化,只是功能多了。在大屏幕里,播放着1000年前的視頻。裡面都是我熟悉的場面,但是全場都驚嘆不已。 

  短短的一天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月球。啊!1000年後的月球真是多姿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1000年後的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0年後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