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尺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尺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桌子上,放了一小節已經斷掉的尺子。每次看見這一小節尺子,我的心裡就會湧出一種難以名狀的感情。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來到考場的我,按照老師的要求,把文具紛紛的拿出來,放在桌面上,然後再把書包放在講台的前面。我把鉛筆、橡皮、膠水這些文具全都拿出來了,唯獨不見尺子在哪裡里。

  看來是我晚上收拾書包的時候,忘記把尺子裝進去了。但是沒有尺子的話,如果遇到畫圖題該怎麼辦呢。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同桌看見我着急的樣子,拿出自己的尺子,二話不說,把尺子掰成兩段,把其中的一截遞給了我。我看着這一小節尺子,心中的感激之情無以名狀。

  直到現在,我還好好地保留着這一小節尺子。這段尺子中所傳遞的同學之間的情分,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一節尺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