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一家子”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家子”。 

  ‘爸爸’‘媽媽’ 作文

  在我們心中,語文周老師就是我們的“爸爸”。每次當我們犯錯時,他嚴厲地批評我們;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他總愛和藹地撫摸着我們的頭,笑眯眯地表揚我們。在語文上,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鼓勵我們打好基礎;在數學上,他也督促我們要好好練習。有時候,我感覺,他真是我的爸爸。周老師教我們數學,她待我們就如同媽媽一樣,又慈祥又耐心,如黃牛一般辛苦耕耘,我們這群淘氣的‘小牛’在她的關懷下茁壯成長着。 

  ‘姐姐’‘妹妹’ 

  在我心中,比我大的同學是我的‘姐姐’,她們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記得那次,我扎頭髮的頭飾掉了,長發散亂成一團,好是難看。坐在我後面的李姐姐,看到我這般沮喪的樣子,笑着將自己頭髮上的髮飾解下來贈於我,我至今還保留着那件頭飾,這不就是姐妹情誼見證嗎? 

   ‘哥哥’‘弟弟’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哥哥、弟弟們格外關照我,每次我遇上麻煩,他們總會在我身邊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第一次在學校吃飯,遲遲沒有拿到勺子,坐在我前面的大哥哥轉過身來,悄悄對我說:“來,我多拿了一個,給你,快點吃。”雖然哥哥們有時免不了很淘氣,會把我惹哭了,但是我們一個個不管是姐姐還是妹妹,哥哥還是弟弟都深愛着這個班級,每天都生活在快樂的‘大家庭’里。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份份純真,是我心底最美的回憶。 

  瞧!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子”。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