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去超市買東西,發現超市裡人異常的多,還有幾個外地口音的人。我趕緊拽住弟弟的衣服,讓他別亂跑。可這傢伙除了老媽的話誰的話都不聽,更別提我這個一向不關心他的姐姐了。

  他馬上在超市裡亂竄,到處撿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我靠在商店裡門旁,商店有兩個門,本來只有一個門,嫌夏天陽光太熱又做了一個,裡面的隔間賣雪糕。我就盯着來來往往的人。忽然,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孩進來了,他也看到了我,我倆剛好對上了眼,我趕緊把目光錯開,去看弟弟。弟弟還在挑的眼花繚亂。我又看了一眼門口的方向,男孩拿了雪糕隨便一扔錢就走,我眯着眼才勉強看到是一張紫色的,男孩只拿了一根雪糕,可能是五角吧。我這樣想。

  過了一會兒,又進來一個女人,她自稱是剛剛那個男孩的媽媽,她解釋了半天,連我都聽懂了,售貨員卻總說她聽不清。好久才說清楚,男孩剛剛給了一張五元錢,但是只拿了一根雪糕,是她給錯了,她以為給的兒子是一元錢。售貨員百般抵賴,就是不承認,甚至說這裡根本沒有人買過雪糕,還說等人走了給她調監控。呵呵。看到這種情況我有些無語。剛開始那個售貨員明顯是不想承認,後來看那個女人怎麼也不肯離開,才鬆了口,她記得那個買雪糕的男孩,她想不認賬。

  回去的路上,我有些發怔。知道了事實又能怎麼樣呢?不過是把錢退給她而已,那公平呢,公平又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公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