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 

有一部動畫片受小朋友的喜愛,讓大家深深的愛上了故事裡的主人公,它就是《喜羊羊和灰太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這部動畫片里的主角深受大家的好評。有聰明的喜羊羊,漂亮美麗的美羊羊,莽撞愛逞強的沸羊羊,大智若愚的懶羊羊,有一張烏鴉嘴的暖羊羊,年事已高的慢羊羊,倒霉的灰太狼以及它的老婆紅太狼。 

這部動畫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搞笑台詞.。灰太狼抓羊失敗后的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最經典,這也看出灰太狼的執着、永不放棄的精神。懶羊羊的“再睡一會兒”讓人捧腹大笑,也看出它好吃懶做。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灰太狼真可憐,穿縫術、隱身術、以及它發明的各種東西,可是每次都被小羊們破解,抓不到羊,回家還要挨紅太狼的“平底鍋旋風”。 

喜羊羊是所有小羊們最聰明也是跑得最快的羊,經常急中生智,每次都識破灰太狼的詭計,讓灰太狼對他恨之入骨,同時也讓大家對他崇拜。 

懶羊羊是所有小羊最懶的一隻,總干兩件事:一是呼呼大睡,二是吃各種東西。他也是最容易被灰太狼抓去的一隻羊。但有時候,卻是解救被困的羊的關鍵。 

紅太狼是灰太狼的老婆,總穿着紅色的衣服,認為自己是最美的狼。經常呆在家裡光吃不做,讓灰太狼去抓羊,灰太狼抓不到羊,她就破口大罵,用平底鍋打灰太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不僅讓我大飽眼福,還讓我學到了堅持不懈的精神。這部動畫片真好看,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