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中國有一個很紅的動畫片,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喜羊羊與灰太狼。 

  曾有朋友問我,你最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里哪只羊?我笑着說,狼不行嗎?我喜歡灰太狼?朋友很是吃驚,我說:“你不覺的像灰太狼那樣對老婆好的狼很少嗎?”我接着又說:“雖然每次灰太狼都沒抓成羊,但是他那對事不放棄的勁頭,恐怕人之中都沒幾個吧!” 

  很多人都說,喜洋洋很聰明,灰太狼則很笨;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如果沒有灰太狼的存在,喜洋洋也沒有激發智慧的機會吧,每一次,灰太狼都自信飽滿的拿着自己的發明,去抓羊,可是每一次都被羊兒們打敗,可是他都沒有想過要放棄,還是繼續選擇——“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在看這部動畫時,我覺得喜洋洋們甚至有些殘忍,每一次灰太狼失敗后,羊們會想方設法的折磨灰太狼,有時候甚至以灰太狼的痛苦為樂趣,如,在灰太狼身上點炮火……反正是很痛的事,我覺得雖然灰太狼的目的是為了吃羊,都認為羊兒們反抗灰太狼是合理的,灰太狼真壞,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那我們吃肉的時候呢?我們是不是也是壞的呢?自古以來,就都說狼是冷血的動物,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人豈不是冷血中的極品呢?因為我們傷害的不僅僅只有狼,還有很多很多…… 

  我覺得,動畫片是孩子們幼小心靈指導者,如果每一個小孩都學會了喜洋洋的聰明,那當然最好不過,可是如果學會的是對犯錯者不容寬待而殘忍的對待犯錯者,那麼這部動畫不就變質了嗎? 

  人們都認為努力就會有好結果,可是灰太狼,我不能說灰太狼努力了,可也不能說他沒有努力過,可到最後還不是鬥不過喜洋洋的小聰明么?如果按這部動畫來講就是;如果你是笨的,那麼不管你是有多努力也鬥不過聰明的人、相反不就是努力根本沒用嗎? 

  也許,我自己的理解有誤,可是我看了這部動畫收穫的僅如此而已……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大作文章,可是我只是寫出了自己的看法,僅此而已,沒別的意思…… 

  文中有什麼您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您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