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看動畫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大多數人都喜歡聰明的喜羊羊和漂亮的美羊羊、還有人喜歡懶羊羊和沸羊羊,但是很少有人喜歡灰太狼。我認為灰太狼的優點並不少,大家應該重新對它有個評價。 

  首先,灰太狼也受人同情。狼吃羊是它的本性,灰太狼也沒有辦法。它一次次地抓羊,也都是受紅太狼的威脅。每次抓羊失敗,還要回家挨打、受氣。為了維持生活,為了家庭和睦,它也只能一次次地去挑戰。 

  其次,灰太狼是只聰明的狼。它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抓羊方法、發明出變大變小的藥水、裝扮成其它小動物進入羊群,或引誘羊出圈,主意很多,辦法也很多,智商並不低。 

  最後,灰太狼也是一隻有毅力的狼。儘管失敗了很多次,但它從不氣餒。儘管挨了紅太狼的很多毒打,它也不放棄。它不僅對家庭充滿了責任感,還對小太狼愛護至及,真是讓人感動。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對灰太狼有個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和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