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和灰太狼新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和灰太狼新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一直抓不到小羊,紅太狼很生氣,把他按在床上“K”了一頓。

  有一天,灰太狼正在發明一種神奇的號角,只要一吹,羊村裡的羊就會自動走出來,任他宰割。

  喜羊羊得知后,自告奮勇跑到了狼堡的門外,拚命敲門。灰太狼打開門一看是喜羊羊,心想:這隻羊不想活了嗎?我沒吹號角,他怎麼會自動送上門來?他正疑惑着,喜羊羊說:“如果你能答出我的兩個問題,我就任你宰割!”灰太狼不謙虛地說:“你說吧!”喜羊羊笑眯眯地說:“小明和小剛共有鉛筆8枝,如果小明給小剛一支鉛筆,則兩人的鉛筆一樣多。小明和小剛原來各有多少枝鉛筆?給你三次機會答題!‘’灰太狼正苦思冥想時,紅太狼狠狠地用平底鍋砸了一下灰太狼的腦袋,說:‘’你真笨!應該這樣回答:設小明的鉛筆為X,小剛的鉛筆為Y,(1)X+Y=8,(2)X-1=Y+1由(1)得(3)X=8-Y將(3)代入(2)(8-Y)-1=Y+1由此可得Y=3,X=5,於是灰太狼告訴了喜羊羊,喜羊羊眨眨眼睛說:“好吧,下面請聽第二道題,(897+500)-(897-500)等於多少,要口算!”灰太狼和紅太狼為了能吃到一大群小肥羊,趕緊研究起來,可是他們的大腦“工作”了半天,還是毫無成果,喜羊羊乘着他們絞盡腦汁想題目的時候,偷偷繞到灰太狼的背後,悄悄地對號角做了改動,正在這時,灰太狼想出了答案,說應該是1000,答案是較小數的倍數,喜羊羊心想灰太狼果然厲害,這時灰太狼已經露出了猙獰可怕的笑容,喜羊羊故意說:“請你等一等,”灰太狼不耐煩地說“死到臨頭,你還要幹什麼?”喜羊羊說:聽說你有個新發明,臨死前我想見識一下“。灰太狼拿出了那隻號角一吹,紅太狼就跑了過來,拿起一把鋒利的菜刀狠狠地劈了一下灰太狼的腦袋,灰太狼被紅太狼劈死了,原來,號角的命令變了。喜羊羊乘着紅太狼發瘋的時候,偷偷地溜回了羊村。從此羊兒們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三年級 許城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和灰太狼新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和灰太狼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