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太狼大戰羊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大戰羊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羊歷4916年,灰太狼又在紅太狼平底鍋的追打下,連夜發明了AK-47型機關槍,灰太狼拿起機關槍趕到羊村門口,拿着擴音器大喊:“小肥羊,快乖乖投降,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幾秒鐘后,一隻烏鴉飛過,毫無動靜。灰太狼發火了,想把大門撞開,可剛碰到門,卻觸電了,原來這是羊村新裝的電網門。

  一天灰太狼又發明了灰太狼牌轟炸機,他駕駛着轟炸機飛到了羊村上空,狂按發射鍵,把羊村炸成了平地,羊羊們紛紛四處逃竄。灰太狼跳下飛機,用無敵抓羊器—彈攉手,抓住了懶羊羊、美羊羊、慢羊羊等。灰太狼暗暗得意,心想:這次終於把羊抓完了,不用再怕臭紅太狼的平底鍋了。就在灰太狼想得入神時,被一棒打暈了。原來是喜羊羊把灰太狼打暈了,真是惡人有惡報啊,活該!

  當灰太狼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被綁在火箭上了。只聽見喜羊羊聲說:“發射!”灰太狼就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向了天空。

  回到家,紅太狼大開殺戒,用五十六個平底鍋把灰太狼又狠狠地揍了一頓。

  雖然灰太狼每次抓羊的下場都很悲慘,但他堅持不懈的守護,讓人忍俊不得。

  山東青島即墨市呂戈庄小學五年級:喬瀟本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大戰羊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大戰羊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