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和灰太狼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和灰太狼續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原上的故事 

  機器貓在日本聽說中國的羊村非常美麗,於是機器貓就在一次與大家玩太空遊戲的過程中偷偷地溜到了草原上…… 

  機器貓和羊羊們來到一個地方去郊遊,那兒有一棵大樹,高大挺拔的大樹枝葉長得非常茂盛,大樹下長滿了漂亮的野花,大樹旁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沸羊羊拿着網兜在抓蝴蝶,懶羊羊在吃蜂蜜,喜羊羊和美羊羊在準備野餐。沒想到在大樹的背後,灰太狼躲在那兒一邊流着口水,一邊自言自語地說:“親愛的小肥羊們,你們肯定想不到我就在這棵樹的背後!”喜羊羊聽見了灰太狼的聲音,就想:“這個灰太狼肯定又有什麼詭計了。”機器貓說:“不怕,有我在呢!”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一些羊來,說:“別藏了,灰太狼!你別白費那麼多的力氣去抓那幾隻羊了,我來給你送羊來了。”灰太狼看見這麼多羊就高興地拉着這些羊回家了 。回到家,灰太狼說:“老婆,你看我抓到這麼多的羊啦!”其他的狼兄弟聞到了羊的味道,也來了。他們吵着羊是他們自己的。正在這時候,那些羊突然變成了炸彈,把灰太狼、紅太狼和其他狼兄弟都炸到天上去了。 

  灰太狼氣烘烘的說:“可惡的小肥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和灰太狼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和灰太狼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