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喜羊羊與灰太狼》,我來一一評價他們吧! 

  喜羊羊機智勇敢,有許多好點子,總是可以把夥伴們從狼堡救出來。 

  美羊羊是只心地善良、膽子小、極富有同情心的一隻羊。她說話細聲細氣,我很喜歡她。 

  懶羊羊十分貪吃,別的羊只吃草,他卻什麼都吃,因此總誤了大事。他還是一隻貪睡、懶惰的羊。還愛耍小聰明,但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所以經常被灰太狼捉去。 

  沸羊羊是只健壯、自信、有義氣的羊,他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點瞧不起?e的羊。 

  慢羊羊是羊村村長的,他愛搞發明,可有時卻弄巧成拙,使羊們嘗盡苦頭,所以大家都有點討厭他。灰太狼經常用他作誘餌,而抓住別的羊。 

  灰太狼十分狡猾,有許多鬼點子,可就是抓不到羊,反而被羊們涮得團團轉,因此“我一定會回來的”成了他的口頭禪。 

  紅太狼的脾氣非常暴躁,比灰太狼智商高一點,她最想吃羊,卻輕易不出手,總是派灰太狼去抓羊,而每次灰太狼總是戰敗而歸,這時紅太狼就用平底鍋讓他眼冒金星。 

  讀者們,別看我小,

您正在瀏覽: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