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婚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婚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非常喜慶的日子,我的姐姐要結婚了,早上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梳妝打扮,以後來到酒店,等着姐姐和姐夫來到酒店參加婚禮。

  等到快中午的時候,姐姐和姐夫就在眾人的擁簇下來到了酒店大堂,準備舉辦結婚儀式。今天的姐姐打扮的像一個白雪公主一樣,穿着白色的婚紗,戴着花環十分美麗,站在舞台中間的她,顯得閃閃發光,十分耀眼,姐夫則穿着一身筆直的西裝站在旁邊,一對璧人郎才女貌。

  在司儀的示意下,他給姐姐戴上戒指,略帶幾分羞澀的在眾人面前保證要呵護姐姐一生一世,在場的很多人聽到姐夫的表白,都潸然淚下,用手巾擦着眼淚,場面一度略顯悲傷。

  好在結婚儀式接着進行下去,姐姐和姐夫改口叫了對方的爸爸媽媽,雙方老人還笑眯眯遞上了大紅包。

  今天的婚禮總體來講十分順利,姐姐終於幸福完婚,希望姐姐今後的日子能夠越過越開心,讓幸福和歡樂永遠伴隨着她。

您正在瀏覽: 參加婚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