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婚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婚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高興的星期六那天,我們全家去參加婚禮,那裡的美食可好吃了,把桌子都放滿了。

  星期六上午,太陽公公用它的光線把我照醒了,我一起來一看鐘,糟了!9點了,知道今天要去參加婚禮,趕緊穿上衣服,走到客廳前一看,媽媽、爸爸和婆婆在等我呢!到了解放碑的渝都大酒店,我們看到許多客人都在等着婚禮開始呢!我們找了一張桌子,坐下來,不一會兒,吃飯了,阿姨們手上端着各種各樣美食放在桌子上,我們共同吃起來,那美食越來越多了,沒想到我最喜歡的大龍蝦也放上來了,我急忙去抓了幾隻來吃,那龍蝦的身子像月亮一樣彎,好吃急了,味道真讓我直流口水。那大盆大盆的紅燒魚也吸引着我們,大家都覺得味道好吃極了。吃完了,我、爸爸、媽媽和婆婆散着步上了車回到了家。

  這個酒店的美食真好吃,你們一定也有這一次吧!我還等着下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參加婚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