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婚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婚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亮,我們全家就早早起床了,個個梳洗整齊。幹嘛去呀?因為我三爺爺家的小姑今天出嫁啦!

   來這裡的人可真多呀。三爺爺人際關係不錯,交朋友也多,所以屋裡都爆滿了。我貓着腰扒開人群,去看看新娘子去,哇塞!小姑可真漂亮呀,那真是仙女下凡賽西施呀,只見她身穿白色婚紗,坐在床上在新朋好友的相擁下照相呢!“咔嚓”我也和新娘來了一張特寫。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吧,只聽得“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新郎來嘍!新郎來嘍!”不知誰喊。我也跟着人群去看,雖然天上下起了輕雪,可是迎新隊伍似乎一點也沒有減威,那真是“浩浩蕩蕩”才能形容呀!十輛車啊!真氣派!

   迎新隊伍走後,我們到了“昌城賓館”。長這麼大我還是頭一次來這種地方。我大分好奇,東瞅瞅,西瞧瞧。只見:賓館的舞台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和許多漂亮的裝飾品,音響大聲放着喜慶的曲子。隨後舞台上飄起了五彩泡泡,真美呀!簡直讓我聯想到是在仙境中了。

   聽爸爸說席面有五十餘桌呢,可真是“賓朋滿桌,無一空座”呀!

   人們把目光聚集到了新人身上,接着就是司儀先生充滿激情的演講:“這位是我們美麗漂亮的周妮娜小姐,這位是我們的……祝一對新人比翼雙飛,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最後在坐賓朋舉杯,送上最最美好的祝福“乾杯”“乾杯”。

您正在瀏覽: 參加婚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