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剛把作業寫完,正在用打火機做實驗。突然,一陣具有強大引力的怪風席捲而來,過了一會兒后,我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原古時代。

  當時我什麼也沒來得及拿,只帶了一個手中正握着的打火機。我剛來到這裡,就看見有許多人在山洞裡冷得發抖。我走了進去,突然,有一個小孩子跑了過來,問我手中的打火機是什麼,我說:“這個東西叫打火機,可以用來取暖的。”說著,我就找來了幾根樹枝,把它們全部點着了。於是我立刻把人們都叫了出來,在火堆旁烤火。我對他們說:“這個東西還可以用來點着熟食吃呢!我就把這個東西當做禮物送給你們吧!”

  可是打火機的油快用完了,我想:這也不是個辦法呀!我必須得教會他們一個取火的方法。於是我想起了一個取火的方法,叫“鑽木取火”。我拿來一根木枝,教他們在上面搓動,終於冒出了火光。學會了取火的方法。

  晚上,我們在一起開了一個“聖火會”。我心裡特別開心。

  又一陣強風過來,把我從原始社會卷了回去。“唉!真可惜,還沒有跟原始人說一聲道別,就離開了!”我嘆了口氣說到。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