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恐懼,挑戰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恐懼,挑戰自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十分害怕鬼,可從那之後,我不怕了。 

  五 、六歲時,我看了一部恐怖片,它講了一個人進了一個洞,想要救出被困在山洞裡的朋友,可是,山洞越走越窄,之後不得不彎着腰走,走着走着,突然,一陣強風把他手中的火把熄滅了,當他再把燈重新點燃時,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可怕的鬼 …… 自打那起,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走進黑暗的地方或山洞裡去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了一個會反光的東西,我十分好奇,於是,好奇心遮住了恐懼的心理,我走進去,原來是一大塊鐵片,我便拿了出來,走出洞口時,我才意識到我走進了一個黑洞,那個發光的鐵片也是太陽光照的——只有那個時候才能照到。於是,我提心弔膽地又走了進去,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從此,我再也不怕鬼了。 

  那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世上本無鬼,只是心裡恐懼的人多了,也就有鬼了。”

您正在瀏覽: 戰勝恐懼,挑戰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恐懼,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