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正在操場上嬉戲的同學一窩蜂地向教學樓跑去。“今節上什麼課啊?”有的同學在問。“好像是上音樂課啊。”“是呀!”消息靈通的同學說:“有新老師來?我們上課。”同學們在教室里議論紛紛。 

  老師來了,可還是平時的音樂老師,啊!真掃興。同學們又在議論紛紛——議論怎麼不是新老師來上課。音樂老師開始說話了:“今天又新老師給你們來上課,她姓周,大家歡迎。”立刻,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周老師先進行了自我介紹,她雖戴着眼鏡,但我們還可以看出她那溫柔的目光,可以看出她說話是那聲音多麼和諧,多麼親切。 

  周老師再一次說話了:“好!同學們今天我叫你們一首名為《七子之歌》的歌曲,好嗎,大家跟着我唱。”“你可知‘媽祖”,不是我真姓......”教室里響起了嘹亮而悅耳的歌聲。 

  這一節課可真難忘啊!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周老師那甜美的聲音。 

  這是我在上學時的回憶,現在已經放寒假了。我希望能回憶起更多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