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雖說在小區,可一到晚上就黑燈瞎火的。我每晚都是很晚回家,總是嚇破了膽地回到家,況且我家那棟樓還在最後一排。哎,想起來就覺得悲哀…… 

  今天我又要去“嚇膽”了,我緩緩地走進小區門,不敢看那條路,路邊的樹都像妖怪似的招呼我過去,我哪敢去呀,但不去又要在外面過夜。最後,我還是決定去…… 

  真邪了門了,每一家都好像在和我作對,每一個開燈的,我連滾帶爬地向前走去。忽然我感覺到身後有人,扭頭一看,“媽媽?太好了,您可來了。”我衝過去要給媽媽一個擁抱,不料撞得鼻子都流了血,我痛苦地摸着鼻子,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棵樹,“天哪!”我抱着頭大叫“我都嚇得神經錯亂了,還怎麼活啊!太沒天理了吧……”我發泄完,又慢慢向前走去,可剛走幾步,我不敢走了,不敢想象再走我會變成神馬樣。這時,我聽到一個聲音:“不要放棄,其實恐懼只是一種正常情緒,只要你不去想它可怕,他就還是很平常。”聽了這話,我鼓起勇氣,向著周圍的樹都在對着我磕頭(雖然這不可能),一路小跑回到家中。 

  一到家,家人都四處打量我,“咦?今天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你怎麼沒爬着回來?”姐姐笑着說,“切,就那些玩意兒還想嚇我?哈哈哈!真是笑話”我一臉得意。“恩,好好,長大了呀。”媽媽笑着說,我高興地把頭仰得高高的,“可以幫媽媽買菜了吧。”“啊?我倒!”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恐懼只是你自己感到害怕,給自己壓力,其實只要你不去幻想那些可怕的事就沒事了。 

  輔導老師:蔡榮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