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瓜得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瓜得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真的覺得那句話說的真是不錯。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說的可真是不錯。的確,你種下什麼東西,來年這片莊稼裡面,一定就會長出什麼東西,來回報你的。這就是這個世界的自然法則也是自然規律,的確你付出了什麼就肯定會得到什麼。

  就像是你玩遊戲,都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肯每天都花時間去玩,你肯認真地去玩,每天都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得到的就是你的遊戲技術遊戲等級也會相對應的提高呀,如果每天都肯花時間的話,那麼甚至你都比一些rmb玩家要玩得更好一些。是的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只要你肯去玩啊,只要你願意去玩那麼久沒什麼不可能。這也好像你本來是個寫作很不好的人,可是現在的你準備崛起了,你認真地對待每一次寫作然後自己私下裡每天又會好好的去寫作,每天都嘗試着寫不同的生活,盡量把字數寫的多一點,如果你每天都在練習,那麼長久以往你的寫作水平肯定也有很大的進步了,甚至是質的飛越,這也都不是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只要你願意去做,只要你願意付出,你對學習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時間,那麼來年你收穫的就一定是你的好成績啦。相信自己,好好的去做,好好的去學習,你辛勞的去付出,上天總會看到的,就算上天剛好閉上了眼睛。可你每天的慢慢的積累,也能積累出很多的經驗,很多的學習知識啊,有了那些東西,你的考試成績還會差嗎?很多時候我們根本不需要上天的眷顧,只要你自己願意努力,你都可以考到好成績了。

  俗話說得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確你付出了什麼,就一定會收穫什麼,要相信!

您正在瀏覽: 種瓜得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瓜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