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越秀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越秀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越秀公園玩. 

  一進門,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說:咱們去成語故事那,好嗎?”"好啊!”爸爸說:"你不但可以學到東西,而且可以遊玩,真是一舉兩得!”說完,我們就向成語故事前進. 

  到了成語故事的門口,就看見五六個成語."你除了胸有成竹之外,一個都不懂,是不是?”爸爸問,"是”"那好,我給你解釋解釋,杏林春滿的意思是......”"解釋完之後我們就進入了成語故事裡面.走了一半媽媽說:"咱們先休息一下.”我說:"好!”我休息了一會兒,覺得有點悶,就跑去了看成語了.等爸爸媽媽休息完之後,我們就向鎮海樓出發. 

  來到鎮海樓,媽媽說:"好容易才來到這裡,鎮海樓在裝修!”"咱們繼續走不就行了嗎?”"好!”說完,就想前走.走了一半,我問:"等一下我們玩電動船好不好?”"不行!”這時我覺的非常不開心,這時,爸爸說回去船部,租船給她玩,免得她不開心.”"好.”我的心才漸漸地開心了. 

  去到船部媽媽租了一隻船給我,我上了船,按了一下"前”的按鈕,船開動了,就好像駕駛着一輛車,心裡很高興.船慢慢地走到一個小島上,我和媽媽看到了兩個黑人,我們說:"HI!”那兩個人也跟我們說:"HI!”那個男的不但和我們打招呼,而且手裡拿着手機給我們照相呢! 

  半個小時很快地過去了,我高高興興下船,看着湖面上蕩漾的波紋上輕搖的小船,我真想再玩一次,但是時間不早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公園的門口.我心裡說":再見了親愛的小船!!!”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越秀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越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