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之間的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之間的感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吧, 有些時候我真的會特別羨慕男生和男生之間的感情。因為很多時候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感情和男生之間的兄弟情有着很大的差異,因為男女生其實也都有着差異的原因吧。

  女生的心思其實更為細膩,她們想得更加的多,她們的想法十分複雜,她們和男生的一根筋,可差了太多了,她們發生一件小事,就會多愁善感的想上許多事情。如果男生之間發生了矛盾,可能兩個人晚上在一起喝喝啤酒,誰請誰吃頓烤串,這件事情就過去了。最差的情況也就是兩個人在籃球場上較量一番,或者狠狠打一架,然後看着對方都是鼻青臉腫的樣子,反而都笑了,突然就冰釋前嫌了,這就是男生的感情。簡單單槍直入,非常爽朗,可是又不造作,很簡單的就解決了矛盾,沒有女生那麼多的圈圈繞繞。有些時候我當真是喜歡這種男生和男生之間的感情。一點都不做作,不耍任何的心機。兩個人相處過程也十分的簡單直接,想說什麼就直接說,笑起來也是放聲大笑,沒有什麼那麼多好顧及的,感情就是那樣真誠的。

  可是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感情又發生了變化。一些小事情他們就可以思前顧后的想上一大堆的事情,很多事情都需要糾結個沒完沒了。有些時候我也是真搞不懂了,為什麼女生之間就要想那麼多了。每次都在想,她是不是和別人做朋友了,她是不是在背後說自己壞話,她是不是討厭自己了。我真搞不懂了,想那麼多幹嘛呢?這不是給自己添加煩惱嗎?說白了, 這不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做了嗎?你自己想那些事情幹嘛嗯?很多時候就是你自己在亂想,然後你也把這種緊張的狀態吧,傳染給了你的朋友,導致你的朋友其實也變得和你一樣緊張了,到底是何必呢?還要把緊張的氣氛傳染給大家,到時候這段感情就會慢慢有了裂縫,最後瓦解也就是很快的事情了。

  我可真羨慕男生之間的感情啊,多麼爽快,多麼快樂,那樣暢快的感情才叫真正的友情,女生之間膩膩歪歪的,事情又說不秦楚,城府心機一大堆,到底何必呢?為什麼不能讓自己簡單快樂一點呢,想那麼多幹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男生之間的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之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