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種瓜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種瓜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別人在吃西瓜,很誘人,我便想自己種西瓜吃。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菜場里逛,發現有各種種子買,我對媽媽說:“看別人吃西瓜挺誘人的,咱們也買一點吧,也不用去買了。”媽媽愉快的答應了。

  西瓜種子很好看,圓圓的,黑黑的,拿在手中涼涼的,像一顆寶石,我把它種在我家後院里。

  我每天都去看它,只要地上幹了我就澆水,然後每天澆一次肥,在我的精心照顧下,西瓜長出了一個像橘子一樣的西瓜,過了不久,小瓜快死了,我便感到很奇怪,問了別人才知道:瓜結果時要多施肥。我趕緊跑回家去多施肥,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我終於吃到了自己種的西瓜。

  我看到自己種的西瓜,感到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自己種的西瓜,並且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份耕種,一份收穫。

  六年級:昊天廣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種瓜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種瓜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