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種瓜將(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種瓜將(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興奮地看着這棵毛茸茸地綠色植物優雅從容地讓蜷縮的葉兒平民開來,它的柄兒上長着一層細密的白絨毛,象霜一樣覆著。而它的葉兒就象一把把綠色的傘,水綠的傘身,蘋果綠的傘柄。陽光穿透過樹林的綠,穿透過草地的綠,卻無法看穿那一把把小綠傘。傘是水綠的,這麼清淡的綠,卻又是那麼濃重的綠,因為讓人看不透。當全世界在鍍金鍍銀時,西瓜卻在它的葉兒上留下了一片淡綠的涼爽。 

  不久,有了比這更令我開心的事兒——西瓜開花兒了! 

  這給那一柄柄小綠傘又增加了許多光彩。那一朵朵小小的、金燦燦的花兒,洋溢着夏日的激情;又似那種老式放碟機,放出的,卻是夏天才有的,那麼濃的綠的,歌。它凝聚了這許多綠,樹的綠,草的綠,似乎連周圍的空氣也是綠的。那纖巧細膩的小黃花兒,帶着大自然的氣息,象……象一頂頂稻草編成的草帽。呵,草帽加綠傘,種這西瓜的土地可真顯得涼爽多了!嗯……我彷彿已經聞到了西瓜那甜津津的味兒了! 

  過了一段時間,花兒謝了,原來開西瓜花的地方生出了幾個花生米一般大小的小綠球兒,燈籠似的貼在藤上,綠瑩瑩的,一閃一閃,象是天上的幾顆星星,落下來,掛在西瓜藤上,不安地閃動,跳躍着。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藤都是小星星!” 

  暑假嘛,就該好好玩玩。於是,我到河南去玩了一趟。在河南,那可真是遊山玩水,玩得不亦樂乎,啥事兒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結果,等我回來一問媽媽——完了,媽媽這段時間居然沒有澆花兒!西瓜苗!我可憐的西瓜苗啊!你怎麼死得這麼慘呢?悲哀呀! 

  我傷心極了!準備跑去把西瓜苗挖掉。一看,喜傻了眼:西瓜苗正好生生地長着,比我去河南前更加綠得惹眼了。小西瓜長大了,長出了一道道的條紋,一條深,一條淺,一條深,一條淺,象一顆顆的翡翠珠。那一道道條紋,深的是松花綠,淺的是柳葉綠,相互協調,相互融洽,構成了一幅色彩繽紛的畫卷。 

  我見小西瓜已經長這麼大了,嘴饞得很,便摘了一個,用清水洗凈,迫不急待地切開,用小勺掏出了瓜肉,送到嘴裡——呀!香!淺黃色的瓜肉象蜂蜜一般在我嘴裡化開來,讓我捨不得張開嘴,生怕一張嘴,那香氣就會漏掉幾分。雖有一點因未成熟而帶出的青澀,但酸酸甜甜,着實令我喜歡! 

  我一定要把它們養好養大!我要天天來看望它們,天天給它們澆水,讓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快快成長,更綠更圓,更甜更香! 

  “啦啦啦啦……” 

  “我是小小種瓜匠,種瓜本領強,我要把那小西瓜,種得更加香……”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種瓜將(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種瓜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