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這個詞吧……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夜晚天空上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在黑色夜空的襯托下閃閃發亮,童年似一杯暖暖的奶茶,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條金黃色的和河流,每一朵浪花都裝着童年的往事…… 

  那是在我五歲時的一個美麗的春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街上人來人往,我懶得出去走,正好家裡有沒人,就打了電話叫朋友來玩,等她來了以後,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臉好黑哦”這無疑把我的自尊心貶低。我也不好說什麼,只好應和着說:“那你有沒有什麼秘方可以讓我的臉白一些?”“當然可以啊,那就需要一樣材料,蘆薈。”我心裡暗暗的想,反正沒什麼事情可干,就來做一做這個蘆薈“美白液”吧!

  我在我家的花盆裡順手拔下一片蘆薈然後跑到衛生間,挖“蘆薈肉”的工具、食用水等一些化妝品里必加的東西。我們先把蘆薈肉挖下來,然後榨成汁再過濾一下,蘆薈水就完成了,再加食用水,放……“OK!完成了”看着這個”勞動成果“,我們立刻把它有模有樣的塗在臉上。忙活了一個上午,也該休息休息了,於是倒在床上就開始呼呼大睡起來。

  “啊~!”睡了一個中午的覺,覺得臉上好像也有點變化,連忙叫醒朋友去鏡子面前看看。“天哪!臉上怎麼長痘痘了!”這時,只聽見大門開關的聲音。“貝貝,家裡來小客人了?”當媽媽第一眼看到我時,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說了個清楚。媽媽更是哭笑不得。“貝貝,蘆薈沒經過加工是不可以塗在臉上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從這以後,我開始學乖了,再也不敢亂做什麼事情了。

  呵呵!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組成的童年,七彩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流戀的童年。隨着這段金色的時光緩緩流去,我已經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