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也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顆也就是最有趣的事,那就是六年級時九師附小舉行的籃球比賽。 

  籃球比賽開始了,這次我們班和(7)班決一勝負,在六(7)班與本班啦啦隊的歡呼聲中雙方隊員上場了,一眼瞧去,對方球員人高馬大,看來嬴球不能靠身體,而是要靠本身的基本功與技術了。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王澤中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但還是被對方球員給搶走了,不過我們奮力防守,球在一次次的搶奪中,在雙方的球籃上旅遊了N遍,可就是不進,上半場比分只是2比2;但是下半場並不那麼理想,因為我們班的主力球員王澤中發燒了,所以讓尤佳緯代替,尤佳緯雖然跑步快,但是個子矮小,不適合當後衛,只適合當前鋒。所以防守任務只能落在魏子豪和郭豐的身上,但是尤佳緯只要一帶球到對方內場時,兩名後衛也衝上去,所以只要對方球員羅蒂一槍到球,就立刻跑到本班內場,便如入無人之境,想進球便進球,真正的後衛攔不住他,我們班的球員雖然齊心協力,努力追趕,最終比分24比10,我們班還是輸了,真是遺憾!但可以看出我們班球員的團結精神。 

  這是我們班在這六場籃球比賽中唯一輸的一次,但老師說這次與(7)班比賽是我們班在這次籃球比賽中打得最好的一次。每當我想起這件趣事,還是那麼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